·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 返回云南中医药大学首页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我校参与2015年云南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16-03-09 09:59:42【打印】阅读次数:

我校参与2015年云南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云中讯(通讯员和靖莲)20151022,由云南省卫生计生委、云南省中医管理局主办的“2015年云南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其活动主题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广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启动仪式由云南省卫生计生委中医传承处张旭芳副处长主持,云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姜旭、云南中医学院熊磊副校长、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包可副院长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IMG_4804.JPG

熊磊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自2009年参与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周活动以来在弘扬我省中医药文化方面取得的成效。我校作为中医药本科院校,连续六年参与了省卫计委组织的“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科普宣传活动,依托我校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云南省中医药宣传教育中心、中医西传研究所、“国医讲坛”等平台窗口,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讲座、专家义诊、文化交流与展示等活动,在全省产生了广泛的影响。熊磊副校长还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传授健康养生经、传播中医好声音,使更多的民众信中医、用中医、赞中医,推进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让人民更健康,国家更强盛。

2217811181.jpg

    2015年云南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周活动将持续一周,在此期间,我校将组织专家组,由夏丽副教授带队在玉溪开展三场巡讲宣传活动。同时,还将组织我校专家深入昆明市基层社区举办二场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讲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