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20
  • 10/07
  • 16/06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系列辅导培训会(第一讲)

云中讯(科技处供稿)106日下午,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列辅导培训会(第一讲)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2会议室召开。上海交通大学Med-X研究院副院长、康复工程研究所所长杨国源教授受邀为学校师生做“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专题报告。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文慧主持。

杨国源教授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要素要点逐一进行详细分析,并结合自己团队的成功案例作了精彩分享,是一场生动的申报书填报示范课。杨教授对我校多名青年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分析修正,大家均表示获益匪浅。

校长熊磊参加培训并要求要早准备,多请教、多修改,精益求精,方能在2021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交高质量的申报书。

学校及附属医院百余名师生参加辅导培训。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