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19
  • 04/16
  • 14/06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科技处全体人员到昆明市级行政中心参观学习

 

(通讯员 解娅 李莉)为贯彻落实《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建设全校公共实验基础平台,建立共享制度,提高使用效益。探索构建覆盖科研活动全过程及项目全周期的“一站式”精细化管理服务平台”的要求,2019年4月11日,科技处组织全体人员到昆明市级行政中心综合服务楼参观学习。

 

 

在昆明市级行政中心工作人员引导下,我处全体人员参观了昆明市政务服务大厅、投资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体验了自助终端机办事服务,了解了中心办事流程、办理事项、服务模式等情况。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市政服务中心的“一部手机办事通”、昆明政务服务“七办”模式,包括微信公众号、24小时自助服务端口、语音机器人、无线电脑等相结合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实现了市政服务中心的一窗式服务功能,既节约时间成本,又优化办事流程,提升了办事效率。

 

此次参观学习,对我校构建覆盖科研活动全过程及项目全周期的“一站式”精细化管理服务平台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模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