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17
  • 04/25
  • 09/33
  • 作者:admin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中医联合专项理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417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中医学院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理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在云南省科技厅顺利召开。省科技厅厅长徐彬理事长、副厅长王学勤副理事长,省卫计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郑进副理事长,我校校长熊磊理事长、副校长孟庆红副理事长及全体理事出席。会议由王学勤副厅长主持。

 

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后的理事会成员名单、2016年工作总结与2017年工作计划、2018年申报指南及评审方案。决定在专项资助类别中增加面上项目资助数,同时增设青年项目。同意增加我校附属开远市人民医院、保山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参加单位。2018年专项资助项目数为80项,总资助额度1150万元,依托单位扩大至16家法人单位。

会上,徐彬理事长、熊磊理事长、郑进副理事长分别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要求选题重点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结合我省实际需求,聚焦三大科研集群-“民族医药、滇南医药、南药”,主动服务我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秉持中医“开放、包容”的理念,吸纳更多的中医药单位,协同将本专项做大、做强;确保过程管理规范,做好项目执行的跟踪检查及经费使用的督察,确保资金使用安全与项目实施成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