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17
  • 05/22
  • 15/23
  • 作者:admin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中医联合专项管理员2017年培训会在曲靖召开

按照《云南省科技厅-云南中医学院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管理实施细则》及中医联合专项理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要求,5月5日,中医联合专项管理办公室在我校附属曲靖医院(曲靖市中医医院)召开了管理员2017年培训会。14家单位22名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受中医联合专项管理办公室主任孟庆红副校长委托,会议由科技处李兆福副处长主持,附属曲靖医院高度重视,郑树荣书记、罗光雄院长出席会议。

附图.jpg

罗光雄院长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医联合专项的设立,为医院科学研究、临床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极大的支撑,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专项的各项工作,并预祝此次培训会圆满成功。计财处张熙副处长和会计科杨涛科长分别就经费预算编制及经费报销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夏丽主任结合多年申报管理经验,讲解了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撰写要点;李兆福副处长传达了中医联合专项理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精神,对2017年工作要点做了重要部署,号召参会人员履行管理员职责,认真做好2017年中医联合专项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会上,各单位管理员还就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培训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此次培训会促使各依托单位更加注重过程管理质量,确保项目执行有序、经费使用合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