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23
  • 11/22
  • 15/18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我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会

云中讯(科学技术处)11月16日,我校在呈贡校区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会,副校长温伟波作动员讲话,云南民族大学吴兴帜教授作专题辅导,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李莉主持。
       温伟波指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学术界公认的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研究项目。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充分利用我校在民族医药研究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发挥团队的关键性作用,找准差距、树立信心,以久久为功、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胆识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社科基金项目的质量和立项率,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努力。

 


       吴兴帜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及工作经验,从项目主持人及评审专家等不同视角,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填写的方法技巧及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的热点话题,并讲解了申报过程中的思路方法和注意事项。

 

 

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及指导的研究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