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 返回云南中医药大学首页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我校邰先桃教授为雨花街道办事处举办“颈椎病的防治方法”科普知识讲座

2014-11-11 15:25:40【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 (通讯员  夏丽 袁瑛)10月27日下午,我校邰先桃教授为雨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举办了“颈椎病的防治方法”中医科普知识讲座,此次讲座为云南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周活动之一。

  邰先桃教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对颈椎病发病原因、防治方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介绍了防治颈椎病的正确方法。

  现场的演示把讲座推向了高潮,气氛顿时活跃起来。街道办工作人员认为:听了此次讲座学到了非常实用的保健知识,操作起来简单方便。讲座结束时,街道办事处领导对本次我校组织的公益性讲座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专家就在身边,希望学校能经常性地组织此类活动,把专家请进基层,把专业知识带回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