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2
  • 03/08
  • 12/46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关于参加全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 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附件:参会回执.docx

 

各部门(单位):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召开全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要求,在我校设置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科技安全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切实增强高校科技安全尤其是实验室安全能力,部署2022 年实验室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31015:00

2.地点:医鉴丙楼3324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的副院长、各院部实验室安全管理员以及科技处、教务处相关安全工作人员。

四、其他要求

(一)请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并于20223814:00前将参会回执(附件)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二)严格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须佩戴口罩,现场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

人:王海峰

联系电话:65918033

电子邮箱:18295599277@163.com

 

附件:参会回执

 

科技处          教务处 

20223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