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7
  • 12/29
  • 14/51
  • 作者:admin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云南省科技厅院士专家工作站—刘建勋专家工作站建站项目“天麻有效部位抗缺血性脑卒中成药性研究”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1223日,云南省科技厅院士专家工作站—刘建勋专家工作站建站项目“天麻有效部位抗缺血性脑卒中成药性研究”专家咨询会在丽水云泉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我校中管局中药药理三级科研实验室和云南省药物研究所合作举办。

 

1.jpg

  

会议特邀国家级新药评审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孙建宁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刘建勋首席研究员、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副院长倪健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陈长勋教授、金若敏教授、马越鸣教授及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赵金华研究员参会。

 

2.jpg

 

云南中医学院林青教授带领团队成员、药物研究所副所长王京昆带领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与会专家分别就天麻抗缺血性脑卒中的药学、药效学、安全性成药性研究中的一些关键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为云南省科技厅院士专家工作站—刘建勋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及天麻有效部位抗缺血性脑卒中成药性研究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