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7
  • 11/07
  • 14/37
  • 作者:admin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筹备) 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1030日上午,我校首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培育对象——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筹备)正式揭牌并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1.jpg

 

熊磊在讲话中感谢省科技厅、省卫生计生委及各位领导、专家对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她表示,学校将在实验室硬件、人才和配套资金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要求重点实验室要聚焦民族医药特色,通过实验室建设汇聚人才,产出高水平成果,推动学校科研工作。

 

2.jpg

   

张红云指出,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筹备)于2016年度成功进入本年度云南省科技厅批准的12个重点实验室培育对象名单,要借助依托学校在民族医药研究方面的优势,将实验室建设成为云南省民族医药科研和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基地。

 

3.jpg

 

揭牌仪式后,受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汉董院士的委托,副主任委员杨崇仁研究员主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点实验室主任张超教授汇报了2017年实验室运行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章程、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和2017年开放课题指南。学术委员会专家对自由探索基金和自主研发课题的设置及重点实验室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4.jp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