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8
  • 01/03
  • 10/49
  • 作者:admin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我校“特色中医医疗机构制剂研发与新药成药性评价”项目获省重大科技专项资助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7年云南省科技计划第二批项目经费的通知,我校申报的省重大科技专项“特色中医医疗机构制剂研发与新药成药性评价”获省科技厅立项资助,实现了我校在省重大科技专项零的突破。同时,省科技厅下达了其他项目的资助经费,我校获得省科技计划安排经费达1440万元。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抓住云南省发展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机遇,充分发挥我校中医学、中药学学科和民族医药研究优势,加强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我校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数与经费额明显增加。通过与云南省科技厅设立“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中医学院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为我省中医药科研人员开展科研工作提供良好的机会,促进我校科学研究工作的开放与合作。

科技处立足学校实际,创新科技工作模式,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加强项目申报与过程的管理服务工作,着力提升项目申报总体质量和重点类型项目的申报数量,不断提升学校的科学研究水平和原始创新能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