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2020
  • 10/20
  • 08/41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云南中医药大学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为倡导干部职工家属共同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根据省纪委省监委、省委宣传部及我校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科技处于9月23日邀请本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家属开展廉政家访活动。本次“廉政家访”主要邀请了科技处(科研实验中心)副处长孙瑞芬家属、科研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吕小满家属、科研实验中心教师张洪磊家属参加活动。

wps1.png

wps2.png

wps3.png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上级访下级、领导访干部、层访一层的方式通过与受访对象及家属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对干部的思想、家庭、生活状况进行深入了解,及时发现和解决领导干部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将党员干部的监督范围从工作圈延伸至生活圈、社交圈,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发挥家庭监督作用,将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