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2020
  • 10/20
  • 08/30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科技处开展科研作风学风建设文件的学习

2020年9月3日,科技处开展了对《科技部 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进一步压实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任务承担单位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主体责任的通知》的学习。会议由科技处陈文慧处长主持,由科技处、成果转化办全体人员参与学习讨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研作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科研作风学风建设,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任务承担单位的主体责任,发布了其通知,通知明确提出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建立并严格执行科研数据汇交制度等10项具体要求,以全面加强科研作风学风建设。

会议强调,优良的作风和学风是做好科技工作的“生命线”,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根基,决定科技事业的成败。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科研作风学风建设。科技始终把作风学风建设摆在事关科技工作全局的重要位置,同有关部门在制度建设、工作机制、教育引导、监督惩戒等方面加大力度,推动我科研作风学风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