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21
  • 07/19
  • 10/01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玉溪卫生学校到访我校科技处动物实验中心

 

(云中讯 毛羽 李小玉)2021年7月13日上午,玉溪卫生学校到我校科技处动物实验中心参观交流,并以“动物实验中心建设及运行管理”为主题展开座谈。

中心主任杨晓密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动物实验中心的建设历程、运行管理机制、实验动物设施、许可证使用等方面的情况。中心其他老师分别介绍动物购买来源、检疫、废弃物处理、伦理审查、空调系统运行等情况。最后,来访人员参观了SPF级屏障设施洁净区、中控室监控系统、空调运行机组等设施的布局和建设。

此次交流学习,巩固了双方合作联系、达到了优势互补目的,促进了双方动物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为未来更好服务科研教学、助力高质量大学建设具有一定意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