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21
  • 05/25
  • 16/33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校领导带队督查检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云中讯(通讯员王海峰)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及落实学校514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2021521日上午,学校孟庆红副校长、钱子刚副校长带队,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科技处、教务处、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对各学院落实国家和省实验室安全管理指标体系开展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检查组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听取了各学院对实验室安全管理自查自纠工作落实情况;对各学院安全管理台账进行了查阅,并对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科技处(科研实验中心)建设学校实验废弃物中转站的选址及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检查组认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总体运行良好,但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校领导要求,全校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要求开展实验室安全建设和管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