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21
  • 05/20
  • 14/28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我校科技处组织观看教育部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直播会议会

 

我校科技处组织观看教育部2021年高校

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直播会议会

 

云中讯(通讯员 罗柯佳)2021517日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在北京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我校科技处(科研实验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安全员在崇德楼325会议室观看直播会议。

会议总结近年来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邀请专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及文化建设、检查点等内容进行交流。

会议中,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郑伟涛从高效实验室实践与探索、文化和发展两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对实验室物品进行分类管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闵晖从强化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实验室安全监控体系建设、实验室安全育人体系建设和实验室安全现代化体系建设四个方面作出发言。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艾德生对此次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意义、依据、重点、条目等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总结改革经验,进一步突出改革创新、突出守住底线扎实有序落实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任务,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