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19
  • 12/17
  • 13/42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学校召开“基于茯苓等等15种中药材的健康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阶段工作检查会和咨询指导会

云中讯(科技处) 为做好我校牵头的省生物医药重大专项“基于茯苓等15种中药材的健康产品开发及产业化”年度检查工作,并为明年的结题验收提前准备,2019年12月13日,在崇德楼123会议室,学校邀请到明全忠主任药师、崔涛正高级工程师、秦兴卫高级工程师、胡永金教授、杨筠高级会计师对项目阶段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主持。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赵声兰、李祖宏、靳昊宇游燕、邸迎彤的汇报,并进行了质询。专家肯定了课题组两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课题进度滞后、经费预算超支、对经济指标、生产能力等指标关注不够、保健食品报批困难、经费支出核销不及时等问题。课题组还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请教了专家,专家给出一些实用性强的指导意见。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