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19
  • 11/18
  • 10/00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获新突破

 

云中讯(通讯员 夏丽)8月16日,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官网公布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我校2019年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46项,获批项目数28项,获批项目直接经费980.7万元。获批立项数和经费总数均创历史新高。获立项数在云南省39家单位中排第9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我国整体基础研究水平提升、基础学科建设与发展、优秀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高校获得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和经费,是衡量高校科研实力与学术水平的主要标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获批对提高我校科研学术水平,加强学校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谨此,对我校获得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表示热烈的祝贺!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