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19
  • 11/18
  • 10/37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我校获第七批云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云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立项建设

 

云中讯(通讯员 李莉 解娅)近日,云南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建设第七批省高校重点实验室36个、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20个和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42支,其中我校共获立项建设省高校重点实验室4个,分别是范源教授负责的“云南省高校中西医结合防治甲状腺病重点实验室”、石安华副教授负责的“云南省高校中医证候微观辩证重点实验室”、马云淑教授负责的“云南省高校外用给药系统与制剂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邰先桃教授负责的“云南省高校针灸推拿防治脑病重点实验室”。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4支,分别是俞捷教授牵头的“云南省高校中医药防治代谢性疾病科技创新团队”、徐福荣教授牵头的“云南省高校道地濒危中药材繁育与栽培科技创新团队”、李秀芳教授牵头的“云南省高校中医治法与中药药效关系研究科技创新团队”、刘海静教授牵头的“云南省高校针灸防治神志病科技创新团队”。

截至目前,我校拥有省高校重点实验室11个,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12支。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