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19
  • 01/25
  • 13/21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中医联合专项理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云中讯 (通讯员 吕小满 夏丽 和靖莲)124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云南中医药大学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理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云南省科技厅顺利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徐彬理事长、省科技厅副厅长关鼎禄副理事长、学校副校长孟庆红理事长及全体理事出席。会议由关鼎禄副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联合专项管理办公室2019年项目申报评审和推荐工作阶段报告,审议通过了“2019年立项建议项目2019年推荐立项87项,含2项重大项目、10项重点项目、55项面上项目、20项青年项目,总经费1350万元。

与会理事一致认为中医联合专项运行以来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逐年提质增效,强化了医疗人员“医教研协同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我省中医药基础科学研究水平。

会上,徐彬理事长、关鼎禄副理事长、孟庆红副理事长分别就今后项目过程管理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扩大培训范围,提高项目申报数量与质量;进一步聚焦特色、凝练方向,力争在优势领域取得突破;进一步强化验收,注重绩效考核,确保专项实施取得阶段性成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