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18
  • 12/24
  • 16/31
  • 作者:kjc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云中讯(通讯员李兴美 夏丽)12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学校邀请到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胡义扬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与书写”专题讲座。科技处陈文慧副处长主持会议,全校150余名校内外师生、医护人员聆听了讲座。

  

  

  胡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强调选题应当围绕自己或团队擅长的领域,有较好的前期工作基础,同时注重方法创新,并结合近年研究热点问题与自己的选题进行有机结合。胡教授还详细阐述了标书中的撰写要点和注意事项,指出项目名称要简明易解、重点突出,立项依据中要提出课题假说,并针对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点以及前期工作基础的撰写中应该规避的常见错误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2019年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我校通过不同层面的专家辅导,为教师、医护人员提供专业指导,对提升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