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17
  • 04/05
  • 16/48
  • 作者:admin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我校在昆明市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中获佳绩

329日,由昆明市科技局主办的昆明市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在昆明学院举行。

 

1.jpg

 

本届科普讲解大赛分为淘汰赛与选拔赛两个环节,来自昆明市33个单位的116名选手角逐12个云南省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的参赛资格。

云南省中医药宣传教育中心选拔、推荐了我校16位师生参加此次比赛。在市级淘汰赛中我校5位选手晋级选拔赛,并被授予“昆明市科普传播使者”的称号。在选拔赛环节,我校中药学院15级研究生王成康同学力拔头筹,以全场最高分获得昆明市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基础医学院尹璐同学和靳霖溪同学分别获得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三位选手入围412-14日即将举办的云南省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