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 2017
  • 06/08
  • 15/57
  • 作者:admin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昆明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叶明一行到我校调研

65日下午,昆明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叶明、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公司董事长李中华、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公司张然博士等到我校调研。校长熊磊、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来宾并与其座谈交流。荀传美主持座谈会。

 


1.jpg

 

会上,熊磊对昆明市知识产权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学校基本发展情况,详细介绍学校在科研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她表示,学校注重产学研结合,鼓励科研团队和教师积极开展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在这一过程中,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非常重要,希望昆明市知识产权局在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和转化等上多给与帮助和指导。

叶明介绍了昆明市知识产权局的相关情况和此次到校调研的背景及目的,赞同熊磊提出的“产业要聚焦,科研也要聚焦”的观点。他表示,云南中医药资源优势明显,要通过知识产权的管理、创造、运用和保护等有效措施,促进资源优势转化为科研优势,推进云南中医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双方就知识产权与科研成果应用转化、医院制剂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会后,叶明一行参观了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

中医药知识产权战略运营中心、学校科技处、民族医药学院、中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或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
浏览量统计: